業務介紹

鑒於主管機關近年來開放證券商從事辦理財富管理業務,本公司於2012年9月成立財富管理部,2014年元月取得主管機關核准辦理『特定單獨管理運用』(特定單獨金錢信託),以信託方式接受客戶執行資產配置業務許可,同年5月開辦該項業務。2015年2月開辦『委託人指定營運範圍或方法之單獨管理運用有價證券信託』(有價證券出借業務)及2016年3月起分支機構開辦財富管理業務。發展全面性財富管理商品服務,提供高淨值客戶全方位的專業理財建議。

業務範圍

  • 1. 資產配置或財務規劃等顧問諮詢或金融商品銷售服務。
  • 2. 以信託方式接受客戶執行資產配置。
特定單獨管理運用
特定集合管理運用
委託人指定營運範圍或方法之單獨管理運用
委託人指定營運範圍或方法之集合管理運用

業務特色

專業用心的服務

建構於維護客戶合法權益與用心服務基礎上,以專業的角度,替客戶篩選屬性與風險承擔能力適當的商品,量身打造專屬的理財規畫,做到真正了解客戶需求。

提供全方位理財的服務

財富管理業務結合本公司各部門資源,藉由『信託商品平台』滿足客戶一次購足 (one stop shopping) 的需求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的投資規劃與完善的金融商品投資服務,以期提高客戶財富增長、資產管理等目的。

共同成長的最佳夥伴

以客戶人生階段(Life Cycle) 不同的需求思維,提供客戶期望所需之金融服務,用心守護並參與客戶成長歷程,提供適時、適性的關懷與服務。經由建立長久互信基礎,讓財富管理業務不僅是一項理財服務,更是一種可供世代傳承的夥伴關係。